close
gucci包包
英国妇女怀孕期间神奇减肥(组图)
怀孕前的佐伊

英国妇女怀孕期间神奇减肥(组图)
产子后的佐伊变成了窈窕淑女

  国际在线专稿:对女性而言,怀孕期间体重增加已是司空见惯的事 lv官方網。假如怀孕期间还能变瘦,那就是极为常见的了。近日,英国一位女士发明了这个“神话”:现年30岁的佐伊・比斯格拉夫在怀孕期间体重竟然减轻一半。怀孕前仍是个200多斤的胖夫人,产子后居然变成了体重约90斤的窈窕淑女。

  据英国媒体27日报道,来自英国德文郡埃克斯茅斯市的佐伊,从小到大一直都是一个胖人。多年来,肥胖一直是缭绕在她心间的痛。自从孩提时期起,在家人的赞助下,她就开端减肥,但始终不见功效。20岁时她的体重已经到达200斤。和同龄女孩比拟,佐伊看起来就像是个“欧巴桑”。

  因为试了多种方式都没有用,佐伊就废弃了减肥的主意。直到27岁那年,因为太胖无奈看清路,她从自家楼梯滚了下来摔断了尾骨。自那当前,佐伊下定信心,甩掉身上一堆堆的赘肉。这一减就是两年。18个月前,佐伊惊疑地发明,自己的体重竟然减轻了3斤多。这对于减肥从未奏效的佐伊来说,无疑是个天大的惊喜。合法她还沉迷在变瘦的高兴之中时,一个规划之外男婴的到来给她泼了一盆冷水。已经生了两个儿子的佐伊知道,怀孕就象征着长胖。然而,第三次怀孕的佐伊并不长胖。相反,在怀孕的9个月里,她的体重敏捷变轻。等到儿子塞斯诞生那一刻,200多斤的佐伊已经变成了一个体重只有90多斤的俏丽产妇。

  佐伊说:“当我晓得自己怀孕时,我特别懊丧。我底本认为自己的减肥打算再次泡汤,但令人难以相信的是,怀孕期间我的体重始终在减轻。现在的我,像取得了新生。以前我的衣柜里全是最大尺码的衣服 lv官方網。穿上那些衣服,基本就是和漂亮不沾边。现在,我可以穿各式各样的衣服,纵情展示我的曲线。走在大巷上,良多人都认不出我。我的友人都感慨说我的变更太大了!”

  据媒体报道,瘦身胜利的佐伊当初是一名瘦身参谋。由于本人就是一个活脱脱的典范 coach官方網,所以佐伊的顾客特殊多。在接收采访时,佐伊说:“既然在怀孕期间我能够变瘦,那么咱们就有理由信任其余的女士也可以变瘦。现在我正辅助她们培育准确的饮食跟生涯习惯。”(汝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