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司机为证明没醉在交警面前跳舞
漫画:司机为证明没醉在交警眼前舞蹈

  叙述人:温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交警 李伟

  做了那么久的交警,仍是第一次碰到这怪事:一个酒后驾车的司机,为证实本人没喝醉,竟现场跳起舞,把咱们给看呆了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

  8月7日晚8点27分,我在温州市区车站大道值勤,发明一辆本田轿车形迹可疑,便拦阻检查。

  “你好,请靠边泊车。”当我提出检讨要求后,驾驶员曾某摇下车窗玻璃,登时一股酒气扑鼻而来。我立即请求他下车接收检查。下车后,曾某口齿不清、站破不稳。

  “饮酒了吗?”我讯问,满口酒气的他直摇头。“不信任 lv三聯包,我还能够跳舞给你们看。”为证明自己没醉,曾某竟现场扭起身材,而且扭得很沉醉,好像在跳DISCO一样。

  他跳得越来越带劲 chanel2013新款目錄包,最后在我禁止下,才结束了跳舞。他的舞步引来了一大群围观者,个个都笑得前俯后仰的。

  随后,我们对他呼气检修 chanel包包,曾某酒精度达2.29mg/ml,远超醉酒驾驶的尺度。此时,他才改口说:“喝了两瓶。”

  我们即时接洽支队指挥核心,叫来120验血车现场抽血测验,并对曾某现场扣押。

  事后我们懂得到,曾某是江西人,是温州某企业的中层白领,当晚与友人聚首喝多了酒。(收拾 时报记者 吴行妙 通信员 卓彦 漫画 赵舒静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